欢迎来到浙江师范大学!   今天是  
  • 中文版
  • |
  • English

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

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

    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

    “国别双边项目”系根据中国与有关国家政府、机构、学校以及国际组织等签订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协议或达成的共识而提供的全额奖学金或部分奖学金。

    国别双边项目的资助类别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普通进修生和高级进修生。关于申请截止日期等具体信息请咨询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

    通过向浙江师范大学申请预录取通知书,申请人可增加赢得国别项目奖学金的机会。申请预录取通知书方式包括:

    1)将所需申请材料通过邮件发送至:admission@zjnu.edu.cn;

    2)亲自将申请材料递送至浙江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在30个工作日之内收到浙江师范大学预录取通知书。

    一、国别项目申请指南

    1.登录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在线申请网站(http://www.campuschina.org),完成在线申请程序,在线提交申请表,并打印纸质申请表一份。请选择浙江师范大学作为您的唯一申请院校。“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留学网上报名系统”操作说明和“受理机构编号”可向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咨询和索取。浙江师范大学招生机构代码为10345

    2.向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提交申请并取得推荐资格后,申请获得浙江师范大学预录取通知书。预录取通知书将基本确保你会被CSC分配至浙江师范大学而非其他院校。

    3.请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材料提交至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

    4.CSC或浙江师范大学不受理个人直接申请国别项目。请勿将申请材料寄送至CSC或浙江师范大学。只有获得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推荐资格的申请人有望获得国别项目奖学金。

    5.申请后无需在浙江师范大学网站再次申请或将申请材料寄送至浙江师范大学。

    二、跟踪录取流程

    CSC将在7月份左右前将《录取名单》、《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表)寄送中国驻所在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由其转交各国留学生派遣部门或学生本人。

    三、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国际处留学生办公室

    邮编:321004

    联系电话:0579-82283155

    传真:0579-82280337

    邮箱:admission@zjnu.edu.cnzjnu@vip.126.com

    招生网址:http://iso.z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