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师范大学!   今天是  
  • 中文版
  • |
  • English

浙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浙师新闻

蓬勃向上,谁“羽”争锋 | 浙江师范大学国际学生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 lxslaoshi     作者 : 

6月5日,2021年度浙江师范大学国际学生羽毛球友谊赛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后在北田羽毛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赛程,设立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共吸引了48名中外学生参加,其中男子14组,女子10组。

上午9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预赛采用残酷的21分制淘汰赛,然而他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男子组的A2、A3、A8、A10、A12、A13、B4选手和女子组的A3、A5、A6、B1、B10选手进入了半决赛。




下午2点30分,半决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比赛愈发激烈,精彩的吊球、救球、扣杀等技巧十足的操作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在经过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补救后,最终男子组的A3、A12、B4选手和女子组的A5、B10选手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




在冠军争夺赛中,决赛选手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最终以男子组A3和女子组A5选手的胜出宣告本次羽毛球赛的圆满结束。

赛后,由本次比赛负责人之一的Suker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一等奖

FREYD ANTHERSON VARGAS MONSALVE

MARIE CELINE CHUNG LAN MOW

二等奖

Wu Yilin

Mao Siqian

Linda Liang

AHMED JONAID

三等奖

NZE AVOMO ZENOVIO NDONG

Xu Fanglu

ALZAIDI ALI MOHAMMED AHMED SALEH

Ji Lingyi

BOUGUENG KOUEKAM YANNICK 

ENGO-ENGO NELSONE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赢得观众们呐喊加油。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双方选手也在一次次的角逐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引燃了整个夏日,更让我们看到了浙师学子别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