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师范大学!   今天是  
  • 中文版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聘计划

来源 : lxslaoshi     作者 : 

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聘计划

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学科是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在2022年软科排名中位列全国前10%9/146),教育部第四、五轮学科评估均为B+等级。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依托于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是教育学院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与人才培养基地。流动站拥有一支学养丰厚、具有国际视野、学术能力突出,在学界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与实践团队

 流动站科研条件优越,拥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浙江省智能教育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浙江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教育学)、浙江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卓越教师培养)、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院)等省级创新平台。拥有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智慧教育研究院、田家炳德育研究中心、科学教育研究中心等研究平台。已与美国堪萨斯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瑞士日内瓦大学等海外高水平大学建立了广泛联系与长期稳定的合作为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开展与学术交流提供扎实基础与丰富资源

进站基本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含35岁)。

2.具备良好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博士学位论文及答辩成绩优秀。

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博士生称号。

进站前,以独立或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视同第一作者,下同)身份,在一级或SSCIA&H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含录用)。

获得两位国内外知名的同行专家推荐。

确因研究项目或学科建设需要,经流动站博士后导师同意,流动站评议,一致认为有发展潜力者,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3.在职人员(含定向委培、现役军人)、超龄人员(超过35周岁)和本单位同一一级学科人员申请进站,需流动站专题研讨会议决议方可招收。

4.在站学习两年,自进站之日算起。

相关待遇

1.学校提供年薪25万元人民币(含社保、公积金等相关费用,委托培养除外),要求完成学校规定任务,还可申请每年5万元的院长基金,要求完成院长安排的学科建设和学院相关工作。

2.进站后可获学校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3.博士后在站期间,学校提供租房补贴校本部1200元人民币/月,杭州校区1800元人民币/月。

4.在站工作期间一般应该与合作导师共同发表成果。其中以浙江师范大学为第一作者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论文或获奖成果等,与在岗职工一样统一纳入学校科研奖励范围。若博士后以浙师大为第一单位且第一作者(或第一通讯作者)身份,与合作导师共同发表的论文,奖励参照《浙江师范大学科研业绩计分办法》的比例进行分配。

5.根据《浙江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考核办法》及相关政策进行中期、出站考核,发表2篇一级(或获200分)为合格,考核优秀者可享受学校绩效考核奖2万元人民币。

7.根据学校政策,博士后人员出站考核优秀,符合教育学学科招聘计划的,经学院招聘程序可聘用,并享受当年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待遇,其博士后期间的科研成果可纳入A类博士、青年教授(副教授)、高层次青年人才培养项目等聘期目标任务考核范围。

2023年博士后招聘计划教育学博士后招聘(附件1).docx

 

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邮箱:edu2035_zjnu@vip.163.com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人力资源部邮编:3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