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师范大学!   今天是  
  • 中文版
  • |
  • English

浙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浙师新闻

二〇二四浙江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 : lxslaoshi     作者 : StudyAtZJNU

欢歌笑语辞旧岁,五湖四海贺新年。1229日晚,浙江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新年晚会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坚出席并发表新年致辞。


朱书记发表新年致辞


在过去的一年中,浙师人以开放的胸怀,扬帆致远,着力构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发展格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批设立浙江师范大学堪萨斯大学联合教育学院,揭牌中非大学联盟交流机制研究院,建立浙江省高校首个海外中文学习测试中心,高分通过来华留学质量再认证,成绩位列省属高校第一。国际学生规模迅速恢复,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文化活动,了解中国,感知中国,讲好中国故事。浙师校友活跃在世界舞台,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中外学生共同带来《舞蹈串烧》、《音乐奇旅》、《如愿》、《泰迪熊》等13个精彩节目。晚会现场气氛活跃,年味十足。


节目《我们同属一个世界》

节目《太极》

节目《非洲风情》

节目《蹀马倾杯舞千秋》


晚会在《丝路时装秀》节目中落下帷幕,校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合影


金华市外办、公安局、婺城区商促中心、高村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办、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各学院分管国际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