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师范大学!   今天是  
  • 中文版
  • |
  • English

浙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通知  浙师新闻

泰国北碧皇家大学校长陈珍妮一行访问浙师大

来源 : lxslaoshi     作者 : 浙师新闻网

3月26日,泰国北碧皇家大学校长陈珍妮一行访问浙江师范大学,浙师大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邱利民出席会见。


泰国北碧皇家大学校长陈珍妮一行访问浙师大。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齐芊芊 摄


浙师大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邱利民致辞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齐芊芊 摄


邱利民代表学校对泰国北碧皇家大学校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浙江师范大学基本情况。邱利民指出,浙江师范大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与五大洲、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所高等院校或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和交流关系,与70余所国(境)外大学开展了100余个校际学生交流学习项目。邱利民表示,两校的发展背景极其相似,浙师大愿携手北碧皇家大学,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师生交流等合作,共同助力两国和地区发展。


泰国北碧皇家大学校长陈珍妮讲话。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齐芊芊 摄


陈珍妮简要介绍了泰国北碧皇家大学的情况,高度肯定了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的重大意义。陈珍妮指出,北碧皇家大学致力于与国内外各个高校和部门建立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关系。北碧皇家大学希望与浙江师范大学达成友好合作,以此促进两校学术交流与交换,让中泰友好之花结出新的硕果。


签订仪式上,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浙师大国际处、国社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图文来源:浙江师范大学新闻网